台東市區民宿推薦 | 台東市郊民宿推薦 | 知本溫泉推薦 | 金崙民宿推薦 | 池上.關山推薦 | 東河民宿推薦 | 火車站民宿推薦 | 富岡民宿推薦 | 都蘭民宿推薦 | 成功民宿推薦 | 太麻里民宿推薦 | 鹿野.延平民宿推薦 | 初鹿民宿推薦 | 綠島民宿推薦
台東民宿全集~台東民宿推薦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台東民宿全集~台東民宿推薦!近台東森林公園、鐵花村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家年華、台東火車站...
首頁 > 幸福旅行舍

點閱 : 16847


幸福旅行舍


官方網站︰http://happinessbnb.so-ez.com.tw/

幸福旅行舍

電 話︰(089)383555

傳 真︰(089)

行 動︰0982-383555

聯絡人︰簡小姐

地 址︰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太平路630巷45弄12號

信 箱︰nttu9441138@gmail.com

合法民宿登記 信用卡 FaceBook

 


★ 瀏覽更多照片請上官方網站︰http://happinessbnb.so-ez.com.tw/

 

  • 設施照片
幸福旅行舍

幸福旅行舍

幸福旅行舍

幸福旅行舍

幸福旅行舍

幸福旅行舍


★ 瀏覽更多照片請上官方網站︰http://happinessbnb.so-ez.com.tw/

 

 

 

  • 關於幸福旅行舍
幸福旅行.舍座落於有著依山傍水美景的台東太平,距離車站約10分鐘車程,隱身於叢林一般,避開都市壓迫感,營造出舒適、寧靜慢活的環境,讓人一進園區有種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感觸,園區內擁有1200坪的大空地,包含許多花花草草、樹木、花香、小水池,周遭環境清幽且環山,因地勢關係,也可眺望海岸線目睹日出的景觀,到了傍晚,可看著日落於山間之中,到夜晚,拋開了都市的光害,享受的就是繁華的星空。

餐點美食:秉持著用作給家人吃的心情做餐,只選擇台東在地新鮮食材。
早點:
-水果腰果醬
-自製的手工饅頭
-十穀非改現打豆漿
-有機農場直送的蔬果
我們早餐主打輕食,蔬果部分均用熱水川燙過,不用擔心有蟲卵問題。沙拉腰果醬無油無蛋,老闆娘獨家配方。不論是從採購到端上桌,都經過老闆娘層層把關,幸福早餐最安心也最用心。
供應時段:早上七點至十 & 費用:180(大人)/150(小孩)。※只接受預約

下午茶:
-火龍果汁
-招牌炒腰果
-非基改的滷豆干
-幸福牛奶醬厚片
-純初鹿鮮奶奶酪
-台東鹿野松落咖啡
當然我們提供的點心不只這些,無菜單料理的方式讓客人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。
供應時段:下午兩點至五點 & 費用:$280/一人。※只接受預約

晚餐:
-幸福飯捲
-灶燒大鍋菜
-季節性料理
-當季新鮮蔬果
-老闆娘獨家湯品
-現烤桶子放山雞
我們也主打無菜單料理,約略12道獨家料理,且食材均是有機農場直送,當季新鮮。我們也可客製化訂購烤乳豬,或是有任何需求我們都可以盡量提協助!用餐範圍是戶外涼亭區,有提供戶外卡拉OK,來到這裡各位不妨舉手之勞高歌一曲吧!
供應時段:晚上六點至十點 & 費用:$390/人。※須滿20人才接受預訂訂餐


浪漫庭院婚禮:
-提供婚禮規劃(婚前規劃討論、新人夢想藍圖、溝通與討論、統整計畫書、執行。
不管是攝影師、新娘秘書、主持人、場佈、動線規劃、停車、音響、宴客、住宿等等。
從訂婚到結婚、中西式併結,客製化滿足您的需求。我們可以幫你實現您的夢想婚禮。
使用時段:早上八點至晚上 十點 & 費用:依照需求做討論 歡迎來電洽詢
婚紗攝影 :
-提供租借場地婚紗攝影
時段: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 & 費用:酌收清潔費五百元整、室內加收三百元整

戶外園區:
園區內1200坪的活動空間,我們擁有12個房間,可容納一部遊覽車的遊客。庭院寬敞、環境清幽,說是台東市市外桃源也不為過。
主樹-含笑,擁有七十年的歲月,歷經兩次颱風依舊生機勃勃 。而另外一棵桂花樹,已有一甲子年的光陰,桂花花開,那清香瀰漫著整個園區,雅緻、清逸,濃而不艷。
「春有百花,秋有月。夏有涼風,冬有雪。若是人間無閑事,變是人間好時節。」
此外,我們也有提供下午茶,既然來到台東,就請放慢你的腳步,喝杯咖啡、看著窗外的美景,享受漫漫時光吧。

旅遊諮詢:
只有台東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,跟著我們的腳步來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。私人導遊專業導覽,深度旅遊、體驗不一樣的活動,既然都來到台東了,不妨當個最在地的台東人吧!

家庭出遊/團體聚會.聚餐
來台東,不一定要享受繁榮的街景。在「幸福旅行.舍」,享受就對了。
享受千坪庭院的寬擴、享受市外桃源的幽靜、享受台東漫漫生活的步調、享受人與人溫度的交流。
民宿裝潢皆以實木家具為主,簡約又不失美感。處處可以看到主人的小巧思。
幸福旅行.舍,幸福旅行、旅行幸福。我們是一家有溫度的民宿,提供的不只是住宿,還有台東最紮實的人情味。誠摯歡迎!
此外,我們也對非住宿的客人提供早餐/下午茶/晚餐的預定。我們保證,讓你愛台東愛的不要不要的

 

 

訂房資訊

【客房設施】
◎ 分離式冷氣
◎ 飲水機、 冰箱
◎ 液晶電視
◎ 有線頻道
◎ Wifi無線寬頻網路(請自備電腦)
◎ 盥洗用具 / 吹風機
◎ 礦泉水、紙拖鞋、獨立筒床墊
◎ 提供精緻早餐
 

【訂房須知】
(1)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。
(2)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,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30%)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(3) 匯款後請務必以簡訊告知,簡訊內容: 1.訂房姓名 2.住宿日期 3.帳號未五碼 4.匯款金額。我們收到簡訊,查詢帳戶後將回簡訊確認收款。
電話:【(089)383555】簡小姐。
(4)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 

【平日假日定義】
※ 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四。
※ 假日:星期五、星期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、熱氣球嘉年華。
※ 定價:農曆春節。
 

【進退房時間】
※進房時間:下午03:00以後。
※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 

【訂房程序】
(1)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。
(2)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,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30%)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(3)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,電話:【(089)383555】簡小姐。
(4)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
※訂房時間早上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 

【住宿規定】
※住宿均提供美味精緻早餐,提供份數以房型定義人數為準。
※請勿攜帶寵物入住。
※室內全面禁止菸酒、嚼檳榔。
※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※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,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額。
※為維護住宿安寧,晚間22:00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避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。
 

【延期與退費】
※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擇期入住。
※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 日前通知,將為您保留訂金3個月,未於14日前通知者恕無法變更住宿日期。
※旅客取消入住,訂金退還明細依照交通部觀光局規定:
◎旅客解約時,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:
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。
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。
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。
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。
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。
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。
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
※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『台東民宿-幸福旅行舍』聯繫,電話【(089)383555】簡小姐。


  房價&房型
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

匯款方式

※為確保您優先使用的權益,敬請預付訂金30%
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:(089)383555】

銀行代碼:007
銀行帳號:811-68-05834-5
匯款銀行:第一銀行 台東分行
匯款戶名:王基麟

 

 

  • 客房設施

游泳池

腳踏車

停車場

有線電視

化妝台

網路

飲水機

吹風機

冷氣

 

 

  • 交通/地圖指引

【台東特色店家】   →推薦更多

地區
分類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