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東民宿特寫」
芙蘿拉時尚歐風民宿

日期︰2013-11-07 | 人氣︰1717

台東民宿~芙蘿拉時尚歐風民宿厭倦繁忙的都市叢林的吵鬧及緊湊步調,不彷相約親朋好友一起,來一趟台東悠閒之旅吧!
 
 
   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,提著您輕便的行囊,享受大自然的景物風華,感受慢活的自在與輕鬆愜意時光。 「台東民宿~芙蘿拉時尚歐風民宿」位在台東市,鄰近台東火車站、台東棒球場,交通非常便利,最適合喜歡住在離市中心附近的朋友住宿選擇。
 
「台東民宿~芙蘿拉時尚歐風民宿」是台東優質合格民宿,簡約時尚的寬敞大廳、水晶燈飾,就像是進入歐式城堡中,房間內打造歐式風格溫馨高雅,典雅復古花紋壁紙、適宜的擺設提升品味,柔軟舒適的寢俱,顯得格外豪華氣派。
 
倘若您對台東旅途或台東旅遊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919-127569 劉小姐】
 
台東市新興路101巷96號(鄰近台東火車站)
GPS座標: 22.7909,121.128921
 
看詳細介紹 >> 芙蘿拉時尚歐風民宿官方網頁 http://www.flora-bnb.idv.tw/